邪碧天狼

【盾冬】系统AU 人生赢家Bucky

第六章

【宿主快点击购买!】

=_=这东西有用吗?

【有用!做饭时就像玩游戏一样!分分钟过级!何况现在还省了菜谱钱~】

原先菜谱要多少?

【大约20000积分……】

买了。

【恭喜宿主初次消费~可获商城免费为您升级手臂一次~】

【扣除积分50000!获得"厨师金手指"~外加绝世菜谱一份!】

【请宿主相信,系统出品纯属精品!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嗯…那个男神…哦不冬兵大大没事吧…”何潇潇有些担心的说道。

“没事。我想…我可以答应你。不过我想什么时候走就什么时候走,想什么时候来就什么时候来,不能限制我的自由。”冬兵说道。

“那是当然!男神!”何潇潇顿时心花怒放。可以天天见男神(≧∇≦)~老天爷对我太好了!此生无憾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鉴于外界任务的需求。系统自动升级您的手臂!】

【手臂升级成功!获得"金刚无敌霹雳手"的称号~ps:妈妈再也不用担心,面粉卡在手臂里导致的问题~】

-_-#系统你能靠谱点吗?

【能!宿主请注意!据我与卫星交流…我们不是离复仇者联盟大厦越来越远…而是越来越近。】

Σ(・□・;)之前的工夫难不成都白费了吗?

“何潇潇!你家甜品店在哪里?”冬兵慌忙问道。

“嗯?在复仇者大厦附近哟~我用了很便宜的价格买来的。有三层楼哟!”何潇潇一边开车一边说道。

“我要出去。”

“男神!你别吓我!现在在高速公路上同时我车速180……”何潇潇大叫。

【宿主冷静!】

冷静不了。

【宿主想逃避任务!处分:不能动(时长一小时)】

………
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