邪碧天狼

【盾冬】半AU 作家约定 (OOC)


第二章

七十年前离现在就像七十个世纪。

九旬老人·Steve自从冻醒后心塞塞的——感觉不再爱了……

可以告诉我——为什么所有人都在看小黄书?!

Steve交了个新朋友,是个黑人叫Sam。说实在的,他的确帮了Steve不少,像介绍Steve看《哈里波特》、介绍那一个科学讲坛怎么样……之类的。

直到上个星期,Steve看见Sam从书店里走出来,抱着一本书皮为黄色的书。黑色的皮肤因为兴奋而微微发红,Steve跑去和他打招呼并询问这本书的名字。当Sam把那本新书拿给他时。Steve才发现那本书,包装好到了出奇!不但它是精装书,同时十分清新的印上了几朵娇艳而美丽的红玫瑰作为点缀。

Steve一边听Sam介绍,一边看着这本书的作者名。上面印着“作者:冬日战士”后面还有个九头蛇的标志!甚至,Steve听到Sam说,这是美国男人床头必备书!同时这本是最后一本…你买不了,队长。

之后,美国队长去了复仇者大厦找Tony。他的盾在Tony那里保修,当他走到实验室时。Tony正在大口大口的喝咖啡,手中还拿着一本书。Steve瞪大了眼睛——这本书很熟悉,不到半个小时前他摸过!这是九头蛇写的书!九头蛇洗脑到这个份上来了吗?!

身为美国队长的Steve,一个箭步就到Tony从他手上抽出了那本书。这使Tony不满,他刚刚才看到最精彩的部分!“队长,你干什么?!我才看到高潮部分!”“这是九头蛇的书!”美国队长正直的说。

“切,想看就看嘛。刚刚小鸟抱着我的腿求看这本书~队长,你来迟了~”Tony一边说一边垫起脚尖从美国队长手里抢到书,并死死抱住。“你说什么?我为什么要看这本书?”Steve疑惑的皱起了眉头。

“男人必备品!你落伍了,队长~”Tong说道。

于是美国队长怀着疑惑回家。慎重的打开了电脑——俗话说,有疑问找谷歌!

Steve输入了“冬日战士”并点击搜索。

⋯⋯

高价求本!冬日战士早期的书


冬日战士
性别:♀
当代实力派作家……



冬日战小说选集



晒!我的冬日大大出的书!


……

美国队长点击了“冬日战士小说选集”。

最终某人红着脸合上电脑。不得不说,冬日战士是一个鬼才。

但维护世界和平的美国队长,是绝不允许九头蛇毒害人民的!

评论

热度(12)